智能车队管理有助于快速 经济地跟踪和维护车辆

2019-08-21 14:12:4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智能车队管理有助于快速,经济地跟踪和维护车辆。根据Inkwood Research的数据,全球智能车队管理市场将在2019 - 2027年的预测期内以7.87%的复合年增长率发展。就收入而言,2018年全球市场总额达到了40亿美元,预计到2027年将达到6707.6亿美元。对精简车队管理的需求不断增加,对车辆安全和排放的担忧日益增加,伴随着其他因素推动了增长全球智能车队管理市场。

全球智能车队管理市场包括基于应用,连接和运输模式的细分市场。远程通信,云和短程通信是连接的子细分市场。

此外,对货物和乘客运输中车队安全和保障的不断增长的需求导致在铁路,汽车和海上运输中结合实时监控,地理围栏,诊断功能等。因此,全球智能车队管理市场将在未来几年以显着的速度蓬勃发展。

区域见解

在地理基础上,全球智能车队管理市场分为几个区域,即亚太,欧洲,北美和世界其他地区,包括拉丁美洲,中东和非洲。由于蓬勃发展的电子商务行业和刺激对高效运输的需求,亚太地区预计将在2019 - 2027年间以最高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物流业务。

由于该地区对智能交通的需求不断增长,该地区还为智能车队管理提供了增长最快的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