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N Haul投资额外的汽车运输车辆以满足商业需求

2019-08-21 14:12:4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JMN Logistics(www.jmnhaul.com)今天宣布向16辆新的汽车运输卡车投资近300万美元。此次收购是该公司迄今为止最大的单笔资本投资。资产的交付已经开始,并计划在年底前完成。

需要投资以满足公司核心运输业务的需求增长。根据客户需求选择了几家驾驶室制造商。JMN计划为驾驶室配备行业领先的Cottrell拖车。

“对于JMN而言,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因为我们正在扩大我们的车队以满足需求。此外,将这些美丽的新钻机的钥匙交给我们尊贵的司机总是令人兴奋,” JMN的David R. Larson说。首席商务官。“作为一家以资产为媒介的公司,我们很高兴知道我们能够将收入再分配给我们的车队和司机,”Larson补充道。

JMN通过对这些资产的大量投资,继续致力于汽车运输行业。为了支持这些投资,该公司正积极招聘司机并进行投资,为其重要的运输团队提供有吸引力的福利。这些好处包括优秀的薪酬,奖金计划,医疗,度假,匹配401k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