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将应用于StradVision的驾驶员监控系统 以提高乘客安全性

2019-08-21 14:12:4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StradVision,视觉处理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自主车与深度学习专业知识,宣布其算法工程师,医生奉南姜,捧回了最佳作为IEEE计算机学会生物识别研讨会的一部分,2019年CVPR的纸质奖。

此外,Kang还在研讨会上发表了题为“用于人脸识别的层次特征 - 对关系网络”的论文。Kang在1200个参赛作品领域争夺最佳论文奖。CVPR是一个高级别的年度计算机视觉活动 - 由主要会议和几个共同举办的研讨会和短期课程组成 - 针对学生,学术带头人和行业研究人员。

Kang的研究将应用于StradVision的驾驶员监控系统,直接改善车内驾驶员和乘客的安全性。

StradVision首席执行官Junhwan Kim表示:“StradVision非常感谢Kang博士及其研究的重要认可,这对于在未来几年内为自动驾驶汽车开发最具创新性的摄像头软件以及提高AV的安全性至关重要。” “人脸识别是我们软件深度学习能力的关键要素。”

Kang在获得博士学位后于今年加入StradVision。(重点是深度学习和人脸识别)从浦项工科大学在韩国。他的论文侧重于具有深度学习能力的车载摄像头软件如何分析驾驶员面部的独特特征,以确定车辆操作所需的变化。

“我很感谢所有对我研究的认可,”康在获奖后说道。“随着自动驾驶汽车越来越突出,深度学习的潜力,例如从面部识别中学习,最大限度地达到最高安全水平,这一点至关重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