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汽车租赁系统市场的技术 市场和因素

2019-08-21 14:12:4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市场预测基于历史活动和当前机会,技术进步和挑战,以及市场的各种地理子集:北美,欧洲,亚太和南美。

提供的预测是针对可用的总市场。提供了将实际收入与市场潜力进行比较的讨论。市场按车型分类,然后在技术趋势的背景下进行讨论。对市场潜力的详细分析被用作估算这些产品的世界市场的基础。对汽车租赁实践进行了全面分析,并提出了解决方案成本,新兴标准和常规实践的趋势。

确定项目链中选择汽车类型的主要决策者。研究了影响系统要求和采购的因素,以及国家和国际应对全球挑战的因素。

在本报告中,汽车租赁市场分为四个区域:紧凑型,执行型,SUV和混合动力/电动。然后按地理区域划分销售额。报告还包括一个侧重于乘坐共享及其在全球范围内影响的部分。

汽车租赁市场分散。在北美和欧洲,它是一个成熟的市场,正以低单位数的速度增长。在既定市场中竞争激烈,在不太成熟的市场中竞争日益激烈,这将激发创新和技术的新用途以获得竞争优势。

该报告包括:

全球汽车租赁市场的行业分析

分析全球市场趋势,包括2017年,2018年的数据,以及复合年增长率(CAGR)到2023年的预测

有关新技术如何创造额外收入和新产品类别或为现有产品带来新生活的信息

根据车型,主要地区,最终用户和技术类型对全球汽车租赁市场的市场潜力进行表征和量化

相关专利分析

行业主要参与者简介,包括Easy Taxi,Nissan Car Solutions Co. Ltd.,Ola Cabs,Taxify OU和Uber Technologies Inc.

执行摘要

每日头条新闻都是数字中断,新技术影响许多业务的能力,加速开发周期,提高效率和提供更多服务机会。

传统的租车市场正在进入一个新时代。过去100年来发展起来的经过验证的商业模式正处于围困之中。新技术和不断增长的共享经济使供应商能够建立新的业务和分销模式。

这种变化可能在很多方面影响供应商。传统上,供应商在车辆类型和价格等方面进行了竞争。他们提供高成本,豪华的租赁服务,吸引有可支配收入的个人负担得起。

市场变化给供应商带来了新的挑战。传统的界限正在变得模糊,供应商必须确定其业务重点。优步的成功说明了今天对租车者的潜在影响。传统的汽车租赁者必须在这个瞬息万变的市场中找出自己的增值和作用。

信息技术也处于一个深刻变革的时期。云计算正在成为新的数据中心,中央资源不再总是位于客户的网站上,而是位于公司的数据中心。移动性使客户更容易预订。

具有高需求和巨大竞争压力的租赁市场正在迅速崛起。并非所有都证明可行。成功无法保证。

越来越多的公司 - 无论是初创企业还是老牌企业 - 都在关注移动性问题,并且经常与它们配对电动汽车。市场正在出现,不断发展,充满挑战,例如为这些车辆充电。

正在开发新的创新方法和新概念。这些想法中的每一个都需要经过试验,改进和开发以供日常使用。

与此同时,汽车租赁者需要维持现有的业务 - 以及其收入来源。因此,它们正朝着许多方向发展,其中一些似乎是矛盾的。十年内市场的情况与今天的情况有很大不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