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两大汽车玻璃和理赔管理公司成为一个经营单位

2019-08-21 14:12:4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沙夫利特® 集团,全国领先的汽车玻璃服务和校准公司,并沙夫利特的所有者® 汽车玻璃,今天宣布收购TruRoad的联合企业的协议(COP TruRoad父,LLC和COS SCS Parent,LLC)。该交易于2019年8月19日营业结束时完成。

TruRoad提供按需汽车玻璃,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重新校准和索赔服务。TruRoad的子公司包括JN Phillips Auto Glass,TechnaGlass,Harmon AutoGlass和挡风玻璃中心。TruRoad通过由2,000家公司所有,特许经营和签约提供商组成的网络,为17个州的消费者,保险公司和车队提供服务。

Safelite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m Feeney表示:“TruRoad员工的热情推动了他们的成功 - 就像Safelite一样。” “我们的员工支持,客户驱动战略轻松符合TruRoad的 时间表,服务于本地的 经营理念。我们欢迎他们的员工加入我们的Safelite家族和我们的Belron母公司,这是一家在39个国家经营类似业务的全球性组织。”

Belron首席执行官Gary Lubner补充道,“2007年,我们欢迎Safelite加入Belron,并看到该公司成为业内最大,最受尊敬的领导者。今天,我很荣幸能够与TruRoad合作。作为第三代领导者在家族企业方面,我对鲍勃以及他和他的团队所取得的成就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对我们公司来说,这将是一个美好而繁荣的未来。“

通过此次收购,Safelite将扩大其国家覆盖范围,加速增长并更好地为客户和客户提供服务。随着最佳实践,工具和培训的共享,ADAS重新校准将成为首要任务。

TruRoad还拥有StrategicClaim,为许多全国领先的汽车和财产保险公司提供先进的索赔软件解决方案和事件管理服务。TruRoad的保险服务结合了联络中心,自助服务解决方案和实时服务网络,可以在发生事故时为保险公司及其保单持有人轻松,快速,准确地优化汽车和房主索赔报告和解决周期。TruRoad的战略客户关系方法与Safelite Solutions的索赔管理服务密切配合,使此次收购非常适合改善其世界一流的服务。

“我很自豪能够成为我们家族企业的管家和领导者超过30年,” TruRoad控股公司首席执行官鲍勃罗森菲尔德说道。“我的祖父菲利普带着他的两个年幼的儿子,在20世纪30年代开始了一家商店JN Phillips成为新英格兰的汽车玻璃服务领导者之一,并与TechnaGlass一起创建了TruRoad,这使得JN Phillips成为了新英格兰的汽车玻璃服务领导者之一,并且没有钱,也没有为他的家人提供更好的生活。我非常感谢每一位TruRoad团队成员的出色贡献,以及他们努力使我们成为全美汽车玻璃服务的领先供应商,我期待着下一阶段的业务和我们卓越的团队成员。 Safelite和Belron的远见卓识。“

菲尼总结道,“我们期待着欢迎我们的新团队成员并抓住未来的许多机会,因为我们将这两个知名且受人尊敬的组织聚集在一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