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水汽车照明平台的附加产品扩大了国内装配能力

2019-08-21 14:12:4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私募股权公司新水资本LP宣布,其投资组合公司,海联国际之一,已收购希克斯塑料公司,注射成型的领先II级供应商,金属化汽车前照灯组件。希克斯塑料公司总部位于密歇根州底特律附近的马科姆,在田纳西州诺克斯维尔设有二级设施。

此次收购是New Water Capital汽车照明平台的第四个新成员,进一步巩固了Sea Link的国内制造和装配能力,并将使Sea Link能够更好地为整个汽车领域的客户提供服务。“希克斯的技术敏锐性及其在质量和客户服务方面的长期声誉,加上其位于密歇根州和田纳西州汽车中心的制造足迹,使其成为我们不断发展的照明平台的完美契合,”New Water Capital合作伙伴表示。布赖恩·麦基。

蒂姆·希克斯,希克斯塑料的第二代老板,将携手海联的副总裁,同时继续担任希克斯塑料总统,并监督其日常的日常运作。希克斯的运营将不受影响,并将继续提供客户所期望的最高质量和服务。“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与Sea Link的合作关系,并对我们公司发展的这一新阶段感到非常兴奋,”希克斯说。“我们期待继续支持希克斯的长期客户,并相信这种与Sea Link的结合将使我们能够更好地为他们的运营提供各方面的服务。”

“将Hicks Plastics加入我们的汽车照明平台将使我们能够进一步整合Sea Link的内部制造和装配能力,”Sea Link总裁兼首席执行官Eric Showalter表示。“这项重要的收购将为我们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和能力,以便快速灵活地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政治和经济状况。”

New Water Capital于2016年3月首次投资于汽车照明设计和制造领域,并为2016年3月为全球一级和OEM客户提供设计支持和制造高精度汽车照明组件的领先供应商Sea Link International进行资本重组。Myotek Industries是一家领先的一级OEM运输LED照明设计,制造商和供应商,于2017年10月加入New Water的产品组合。在2018年11月,海联收购Amptech公司,总部设在电子和电气组件的领先增值制造商马尼斯蒂,密歇根州。

Hicks Plastics在马萨诸塞州佛罗伦萨的MBS Advisors公司的交易中有代表。

关于Hicks Plastics Company Inc.

Hicks Plastics由Carl Hicks于1988年创立,他用一台注塑机创办了该公司。在随后的30年里,卡尔和他的儿子蒂姆共同将希克斯塑料公司发展成为主要用于汽车照明行业的装饰性和非装饰性注塑成型部件和子组件的领先供应商。几十年来,希克斯专注于真空金属化,这是一种能够为塑料部件生产各种金属化饰面的装饰工艺。该公司还提供工程,工具支持,项目管理和设计制造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