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ktrobit为新的EV汽车制造商Weltmeister Motor付出了额外的努力

2019-08-21 14:12:5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Elektrobit公司(EB),嵌入式和连接的软件产品,一个有远见的全球供应商,为汽车行业,今天宣布,它提供了Weltmeister软件设计,开发和集成服务(WM )马达的第一款电动车WM EX5,一款紧凑型运动型多功能车。

EB专门用于设计和开发与支持诊断和AUTOSAR网络管理的新车通信系统相关的电子控制单元(ECU)的基本软件。EB还提供车载软件产品,以支持在EX5开发初期设计的无线(OTA)更新。

“WM Motor致力于开发智能电动汽车,集成软件系统比传统ICE汽车更加复杂.EB是我们价值链中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 Freeman H. Shen,创始人,主席& WM Motor首席执行官。“我们非常感谢EB团队在软件和AUTOSAR经验方面的专业知识,以及他们愿意与我们合作,将智能EV,WM EX5变为现实。”

凭借其软件为全球超过1亿辆汽车提供超过10亿台设备的能力,EB为WM Motor提供了无与伦比的专业知识,重要资源 - 包括EB在中国办事处的当地团队- 以及对卓越的承诺。该公司使用其精益和敏捷开发方法来促进协作并始终保持最佳状态。EB还与参与该项目的各个一级供应商合作,创建文档,用户手册和培训材料,以确保所有团队保持一致。

WM Motor正在使用EB tresos,它可以为汽车ECU提供业界领先的AUTOSAR和OSEK / VDX兼容基本软件。它还可以定制基本软件,以满足WM Motor的特定要求。

“与WM Motor合作开发和设计第一辆车的关键系统一直令人兴奋和有益,” Elektrobit项目负责人执行副总裁Christian Reinhard说。“WM Motor是众多年轻汽车制造商之一,他们正在探索生产汽车的新方法,在开发方法和上市时间方面真的动摇了。我们很自豪能与WM团队及其供应商一起工作EX5到生产。“

关于Elektrobit(EB)

Elektrobit(EB)是一家屡获殊荣且富有远见的全球汽车行业嵌入式和互联软件产品和服务供应商。作为汽车软件领域的领导者,EB的软件为超过1亿辆汽车提供超过10亿台设备,为联网汽车基础设施,人机界面(HMI)技术,导航,驾驶员辅助提供灵活,创新的解决方案,电子控制单元(ECU)和软件工程服务。EB是Continental的全资子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