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促进汽车服务团队与两个世界级的行业资深人士招聘

2019-08-21 15:31:2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车辆订购提供商Fair已聘请两位汽车业资深人士加深其行业关系业务,并建立其车辆收购和再营销工作,因为它继续快速扩展其灵活的模型上车。

Syl Raymond,前数字汽车服务提供商CDK Global的OEM关系主管,加入Fair作为其经销商和行业关系高级副总裁。与此同时,前TrueCar和AutoNation执行官Mike Timmons被任命为采购,翻新和再营销高级副总裁,负责监督整个企业的车辆收购和分销。

“Syl和Mike在OEM服务,销售和财务方面的丰富经验将补充我们已经出色的汽车金融团队的广度和深度,” 公平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cott Painter说。“随着我们将重点转向采购,供应和翻新以大规模扩展业务并满足客户需求和需求,他们对博览会的影响立竿见影,变革无常。”

雷蒙德在整个汽车零售领域担任过多个管理职位。他与美国企业经销商集团建立了合作关系,领导了The Cobalt Group的全球OEM合作关系,该公司于90年代成立,旨在帮助汽车经销商建立以商业为中心的网络形象。雷蒙德的职业生涯的第一部分是在北美的 Rover Cars 和Land Rover North America 进行产品营销和市场研究。

雷蒙德说:“二十年前,我的经历开始让经销商相信互联网代表了汽车行业的未来 - 这一预测显然已经过去了。” “我很高兴现在帮助Fair引领我认为是汽车业务最重要的篇章,让人们从顶级经销商那里获得汽车,就像他们在生活中使用其他服务一样 - 在他们的手机上他们的条款。“

Timmons在二手车辆收购和清算方面拥有超过25年的经验,涉及众多行业角色。他曾担任TrueCar经销商销售和服务执行副总裁,同时也是AutoNation的运营副总裁。最近,他联合创立了Rollick Outdoor Inc.,在那里他管理着经销商网络并推动了零售业务。

“创建一个像Fair一样无缝的数字平台实际上依赖于非常复杂的库存流程,而我整个职业生涯都在构建它们,”Timmons说。“Fair对我来说是一个真正的职业高潮,我期待将我所有的各种经验用于帮助扩大人们如何获得和驾驶汽车的平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