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 e-tron Hitch是隐形连接电动线隐藏式连接的完美补充

2019-08-21 15:31:3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隐形挂接装置,LLC(隐形)宣布其全电动挂钩的线的释放; 从奥迪A3 e-tron机架接收器和牵引挂钩开始。Stealth用于e-tron的定制牵引杆是目前唯一的车辆隐藏式牵引装置。挂钩安装在保险杠后面,没有焊接或视觉改变。所有部件均可轻松安装在保险杠下方并与其分离,以实现隐形设计。

定制的奥迪搭便车将保持e-tron的审美之美

牵引,牵引自行车架等选项。Stealth Hitch符合最高安全标准,采用优质材料制造,可终身使用。

Stealth Hitches首席执行官史蒂夫·南斯说:“Stealth隐藏的故障为奥迪车主提供了选择搭便车的最佳选择。” “他们现在有一个隐藏的挂钩,带有一个机架接收器和拖车挂钩选项,用于他们的奥迪A3 e-tron,可以让他们安全轻松地拖曳。”

精心设计,安全且易于操作,Stealth的全电动隐藏式挂钩系列配备了一体式锁定系统和自动锁定技术,

消除了对工具的需求,

在几秒钟内附加和分离,

提供无锈应用,和

在不使用时完全隐藏。

不需要可见的杆,接收器和保险杠切口; 并且不会牺牲离地间隙。

“安全是Stealth Hitch发展的关键考虑因素之一,”首席执行官Steve Nance说。“我们的故障符合最高的全球测试标准,旨在保护汽车制造商的防撞区。”

所有组件均在美国制造,Stealth Hitch提供卓越的质量控制和优质材料,确保安全和长期使用。提供终身保修,让您享受无忧体验。安装挂钩并不会使车辆出厂保修失效。

除了奥迪A3 e-tron之外,Stealth还为特斯拉Model 3和Chevy Bolt带来了连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