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Si 2020推出了款式和性能更新

2019-08-22 09:39:0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随着2019年车型引入的技术和内饰的各种升级,本田Civic Si 2020轿跑车和轿车获得了其他改进:更新前后造型,更加精致的LED大灯设计和改进的最终传动比,以实现更快速的加速。此外,HondaSensing®现已成为轿车和思域Si轿跑车的标准配置。在9月6日抵达经销商处后,本田思域120轿车和轿跑车的制造商建议零售价(制造商的建议零售价,厂商建议零售价)起价为25,000美元。

外观和室内设计

思域Si轿跑车和轿车受益于外观风格的改进,不辜负车型的激进驾驶动态。其中包括下挡泥板前灯罩的改良风格,现在采用明亮的黑色饰边和水平的车身颜色条。本田形状烤架独特的水平翼杆也进行了更新,轿跑车和轿车前大灯现在是多元素LED灯具,具有更宽和更长的光束。Civic Si还获得了新的LED雾灯。在后部,Si轿车在下部防御方面进行了新的改进,与前部的新设计相匹配,采用明亮的黑色造型和车身颜色的水平条纹。

在内部,双门轿跑车和Civic Si轿车都有更新的运动座椅,背面和坐姿都有红色调。此外,新的红色饰边增强了仪表板。这些变化补充了去年在模型中所做的更新,其中包括更新的信息和音频系统,带有真正的按钮和音量旋钮,更大的杯架等。

推进系统和底盘

Civic Si车型经过运动模式调整,得益于其高扭矩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卓越的响应,精致和运动的底盘调节以及出色的整体价值。自推出以来,轿跑车和轿车已获得多项奖项,包括2018年和2019年的“十佳”和汽车及驾驶员编辑选项。

采用屡获殊荣的第10代思域系列进行运动调整的Si变体拥有众多高性能标准功能,例如强劲的1.5升直列式涡轮增压发动机,直喷,1.5升和205马力,灵活6速手动变速箱,螺旋自锁差速器和可调节双向自适应减震系统。2020型号的新颖性是最终传动比缩短了6%,这使得思域Si的加速感得到了提高。

内饰空间

作为第十代Civic系列的一部分,思域2020轿车和轿跑车提供的内饰体积超过了该类别,并与许多中型车竞争,这证明驾驶具有令人兴奋的性能的汽车并不相同牺牲日常使用的实际方面。前座乘客享受宽敞的腿部和头部空间,设计巧妙的中央控制台提供了惊人的灵活存储空间。思域还在仪表板下方的托盘中提供了额外的空间,用于触手可及的物品,例如钱包。这额外的空间,还包含用于功能,如与苹果carplay集成USB输入®和Android Auto™信息和音频系统,允许驾驶员在驾驶时让手机远离视线。另外,上部的舒适开口允许驾驶员轻松地固定他们的电话,同时防止USB电缆在内部混乱。USB输入旁边是一个方便的12伏电源。

后座乘客享受优秀的腿部和头部空间,宽敞的货物空间 - 轿车高达15.1立方英尺,轿跑车高达12.1立方英尺 - 与中型轿车相似,并辅之以可折叠后部靠背,60/40分体式,可在必要时提供更长的负载,并可在后备箱和乘客舱内方便地安装靠背的解锁杆。

特性和技术

Civic Si 2020轿跑车和轿车车型拥有标准的安全系统和驾驶辅助系统HondaSensing®,包括新的自动长灯。2020模型的另一个新功能是主动声音控制,它使用音频系统在激烈的驾驶操作中强调发动机的声音。其他标准功能是优雅的元素,如带自动刹车夹功能的电子驻车制动器和7英寸数字TFT仪表板。思域Si还包括带有亚光饰面的全新18英寸合金轮毂,电子全景车顶,本田独有的LaneWatch™侧视摄像头,无需用手即可进入车内,带有启动按钮和锁定驾驶员离开时的门,一个优质的音响系统450瓦,10个扬声器,加热前排座椅和车身外部彩色后视镜。

今年推出的修改加强了2019模型的修改,其中包括多个可用性更新的结合。改进技术和连接模型2019包括一个信息系统,并与真正的按钮升级的音频和音量旋钮,识别增强型语音和蓝牙集成®更容易配对的设备,USB数据线,方向盘控制更新以便于操作和风扇速度的真实按钮。其他变化是中央控制台中的新杯架更好地容纳更大的饮料,以及带有指示灯的更新的电子驻车制动器。

安全功能和驾驶辅助

对于2020车型,思域Si轿跑车和轿车配备了一套安全技术,并帮助HondaSensing®驾驶员作为标准配置。本田传感®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ACC),碰撞缓解制动系统™(CMBS™),其中包含前方碰撞警告(FCW),支持系统以维持车道(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KAS)和道路偏离减轻(RDM)与车道偏离警告(LDW)。在此外,本田Civic的所有车型都是自动的远光灯作为包本田感知的一部分®。

本田思域硅2020也作为标准元件具有的主动安全特征和被动安全一长串特征诸如车辆稳定性辅助™(VSA ®)具有牵引力控制,驾驶员和前排乘客的前部和侧部安全气囊,侧翻式安全气囊,侧翻传感器,电子制动分配(EBD),制动辅助和结构本田的下一代高级兼容性工程™(ACE™)机身。思域家用汽车的设计旨在通过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获得五星级车辆总分和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对最佳安全选择+(最高安全选择+)的评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