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野在盛大的开幕式上迎来了制造能力的新时代

2019-08-22 09:39:0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日野在盛大的开幕式上迎来了制造能力的新时代,州长,参议员Manchin和Capito,国会议员McKinley,当地政府官员,经销商参加了此次盛会。客户,供应商和媒体。与会者参观了日野在西弗吉尼亚州Mineral Wells的近1,000,000平方英尺的设施,植树传统和Kagami-Wari仪式,以完善日野对美国的增长承诺。

日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Yoshio Shimo参加了此次活动并评论说:“日野致力于在其经营的市场中建造卡车和产品。我们已承诺向我们的新州投入1亿美元的资金投入。 -art制造工厂,创造250个新工作岗位。今天,我很高兴宣布额外投资4,000万美元投资,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和产品配置,再创造250个新工作岗位,共计800名团队成员。“

“ 自2007年以来,日野一直是西弗吉尼亚州的重要合作伙伴,”州长说道。“计划在日野雇用800名西弗吉尼亚人,他们仍然是西弗吉尼亚州最大的雇主之一。我们感谢日野继续投资西弗吉尼亚州。”

日野的第一辆卡车于6月在新工厂下线,将继续组装所有6级,7级和8级传统卡车,包括新发布的7级和8系列XL系列。新工厂每年可生产15,000辆卡车,为日野提供在美国继续发展所需的产能。日野在竞争激烈的同类产品中继续成为美国发展最快的商用卡车品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