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及中国汽车散热器行业 2019-2023研究报告

2019-08-22 09:39:0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随着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扩大,新能源汽车散热器的数量和市场规模都在迅速增长。

在经济全球化和汽车行业激烈竞争的背景下,为了最大限度地降低生产成本和提高国际竞争力,世界主要的汽车制造商已经习惯于在全球范围内采购零件。自中国加入WTO 以来,中国汽车散热器行业发展迅速。

一方面,全球汽车零部件市场的稳定增长促进了中国汽车散热器的出口。另一方面,中国汽车工业的快速发展推动了对汽车散热器的需求。中国已经连续九年从2009年至2018年的汽车的生产量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生产商和销售商中国只有1379万,2009年台,而它在2018年达到约2781万台; 截至2009年底,中国汽车储量不足8000万辆,2018年达到2.4亿辆,呈指数增长态势。

尽管2018年全球和国内汽车产量均有所下降,但全球汽车储备正在增加,全球汽车散热器市场正在扩大。

2018年,中国汽车散热器产量约为6281万台,其中约2300万台出口。中国的汽车散热器市场竞争激烈,至少有500家制造商。然而,大多数的汽车散热器制造商在中国的小型企业。高认证要求使大多数国内汽车散热器制造商无法进入OEM市场。大多数中国汽车散热器制造商的目标市场是国内和海外售后市场。

汽车散热器的主要原材料是铜和铝等金属。原材料的价格和性能对汽车散热器的质量,制造成本和性能有很大影响。从2016年到2019年,铝和铜的价格在中国波动。为了对冲原材料价格波动带来的风险,大型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倾向于与供应商签订长期合作协议。

分析师预计,从2019年到2023年,全球和中国的汽车储备将继续增加,汽车的产销量也将增加。不断增长的汽车产量将推动OEM市场对汽车散热器的需求 - 全球汽车业主对汽车维修的需求将推动汽车散热器在售后市场的发展。

随着中国订做汽车散热器已经在全球市场上的成本优势,在汽车散热器的出口量中国将继续从2019提高到2023此外,全球生产和销售的新能源汽车肯定会急剧增加2019至23年的储备新能源汽车散热器的数量和平均价格超过燃料汽车散热器的数量和平均价格,这将推动全球汽车散热器市场的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