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汽车电子控制单元市场规模预计到2025年将达到842.9亿美元

2019-08-22 09:39:0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全球汽车电子控制单元市场规模预计到2025年将达到842.9亿美元,在预测期内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4.4%。对混合动力车和豪华车的需求不断增加,信息娱乐系统的部署不断增加,以及对ADAS和自动化安全系统的偏好日益增加,这促使人们对汽车电子控制单元(ECU)的需求不断增加。另外,越来越多的用于控制车辆中的若干电子部件的功能,例如仪表板仪表,发动机,远程信息处理和动力系统,也导致每辆车使用的ECU的平均数量显着增加。

此外,政府和监管机构正在要求在车辆中安装多个安全系统,例如自适应巡航控制,自适应前照灯和防抱死制动系统等,以提高道路安全性。最近,AUTOSAR联盟已经已经成立,以标准化ECU硬件和应用软件之间的层设计和开发方法。

此外,2016年4月,欧洲新车评估计划(NCAP)启动,旨在通过在生产阶段将车道偏离警告和防抱死制动系统整合到车辆中来降低事故风险。预计这将使硬件和软件的集成更具可扩展性和灵活性。

此外,汽车ECU市场直接依赖于全球汽车生产。因此,新兴经济体汽车产量的增加将推动汽车ECU在预测期内的需求。

一些政府要求在车辆中安装先进安全系统的举措,加上消费者对豪华车和混合动力车的日益偏好,是推动汽车ECU研发支出的关键因素。例如,2017年10月,恩智浦半导体公司展示了恩智浦S32平台,这是一款全新的电动,自动和联网汽车控制和计算概念。

在亚太地区在2018年占据市场主导地位,这有望继续在预测period.This归因于显著投资在汽车行业中的新兴国家,例如趋势中国,韩国,日本和印度。

此外,预计到2025年中国市场将达到366.5亿美元,从2019年到2025年将以9.5%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为减少每辆车的ECU数量,持续的技术创新预计也将为亚太地区创造巨大的机遇。

由于该地区政府为了对电动汽车的需求产生积极影响而制定了多项法规和声明,预计北美市场将在预测期内以惊人的年复合增长率扩大。例如,加利福尼亚州政府制定了达到150万辆零排放汽车的目标,从而增加了区域需求。

在市场上运营的一些主要参与者是Altera(英特尔公司),Autoliv Inc.,Continental AG,Delphi Technologies,Denso Corporation,Hyundai Mobis,NXP Semiconductors NV,Robert Bosch GmbH,Valeo Inc.和ZF Friedrichshafen AG,其他。全球汽车ECU市场得到巩固,少数参与者占据了市场的大部分份额。

该研究的进一步主要发现表明:

由于严格的政府法规和不断提高的消费者对车辆安全功能的认识,预计ADAS和安全系统应用领域将主导汽车电子控制单元市场。到2025年,该部门预计将达到276亿美元。

由于新兴经济体的汽车产量增加,内燃机(ICE)车辆部门估计占据市场的大部分份额。

这一32位市场份额在2018年占据了91.0%的最大市场份额。由于对64位ECU在车辆中集成先进电子功能的需求不断增加,预计该份额将在预测期内下降。

乘用车市场份额在2018年占据最大市场份额86.9%。由于消费者对拥有先进电子和安全系统的豪华车和混合动力车的偏好不断增加,预计该份额将在预测期内增加。

在亚太地区的市场,估计占整体汽车ECU行业的62.8%,在2018年,由于增加生产汽车的新兴经济体,如中国,印度,韩国,等等。

ReportLinker是一个屡获殊荣的市场研究解决方案。Reportlinker查找并组织最新的行业数据,以便您在一个地方即时获得所需的所有市场调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