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商用车转向系统市场分析与展望

2019-08-22 09:39:0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预测期内,全球商用车转向系统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为6.5%。

一些关键因素,例如消费者对燃料的最小浪费以及对舒适驾驶的需求不断增加,正在推动市场增长。然而,高成本的系统是市场增长的制约因素。此外,通过电子操纵车辆的线控转向技术的普及将在不久的将来提供充足的机会。

根据应用情况,由于先进的驾驶员辅助技术的渗透以及新兴经济体的若干基础设施发展,轻型商用车细分市场在预测期内可能会大幅增长。

按地理位置,北美预计将出现大幅增长,主要是由于包括美国和加拿大在内的发达经济体的皮卡和SUV的销售。

该市场的一些主要参与者包括JTEKT,博世,蒂森克虏伯,克诺尔,ZF腓特烈港和耐世特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