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X系统级模块与NoTraffic智能交通管理平台集成

2019-08-22 09:39:0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Unex公司,V2X(车辆对一切)系统,以及领先供应商NoTraffic,自治区交通管理平台的领导者,其解决了当今的交通挑战,同时铺平了道路连接和自治时代,正在合作将V2X与智能交通管理平台集成。NoTraffic配备的AI和计算传感器平台与Unex的SOM-301集成,通过车辆到基础设施(V2I)通信提供基础设施和车辆之间的流量优化和信息交换。

基于Autotalks' CRATON2 / PLUTON2全球V2X芯片组能够DSRC和C-V2X的Unex公司的SOM-301是一个独立的系统级模块,集成V2X必需的硬件和软件组件和功能Unex公司的V2Xcast ® 技术。V2Xcast是一个集成的模块化框架,可提供V2X通信,并支持V2X应用程序部署,具有灵活性和可扩展性。在这种情况下,自包含的V2X系统- ö正模块允许智能交通管理平台应用V2X。

NoTraffic提供自动交通管理平台,集成了边缘计算视距传感器,如摄像头和雷达,可通过访问基于云的仪表板收集数据,并使用先进的 人工智能(AI)算法,用于识别和跟踪所有道路使用者,以减轻交通影响。当SOM-301与NoTraffic的平台集成时,该解决方案能够识别各种道路使用者并使用DSRC或C-V2X将此信息传达给迎面而来的车辆。此外,V2X的作用是360度非视距传感,可以在基础设施和车辆之间交换安全信息。车辆将提醒驾驶员,并在将来自动制动以避免在紧急情况下发生事故。V2X与AI算法结合使用,这两种技术都可以通过减少拥堵,减少排放和预防事故来实现流量优化。

“ 将我们的V2X技术集成到NoTraffic的智能交通管理平台中,显示出一个很好的用例,V2X可以与智能交叉口的AI算法和其他传感器完美配合。它不是原型或理论,而是可以优化交通流量和道路的具体解决方案用户安全。 “ Unex技术执行副总裁Nick Lee说。

NoTraffic首席执行官Tal Kreisler说:“ 虽然越来越多的车辆连接起来,自主能力正在迅速发展,但智能道路基础设施仍处于起步阶段。在基础设施和道路使用者之间建立沟通渠道对于使道路更安全至关重要NoTraffic与Unex的合作将使我们能够加速我们平台的部署。这个重要的里程碑为准备连接和自动交通时代的道路奠定了基础。我们的系统已经部署在多个地点的美国将在未来几个月扩展到其他地区。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