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Honda Civic Si推出样式和性能更新

2019-08-22 09:39:0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几个技术并推出了型号2019年内部升级的高跟鞋,2020年本田Civic的Si轿车和双门轿跑车的Si还与前部和后部造型的更新改进,新更精致的LED大灯设计,以及经过修改的最终传动比,可实现更快速的加速度。此外,HondaSensing®现在是Civic Si Sedan和Coupe的标准配置。到达经销商9月6日,2020本田Civic Si Sedan和Coupe的制造商建议零售价(MSRP)起价为25,000美元。

Civic Si Coupe和Sedan均受益于外观造型增强,适合该车型的激进驾驶动态。这些包括改进的下保险杠雾灯外壳造型,现在采用光泽黑色环绕装饰和车身颜色横杆。本田标志性的“翼”格栅横梁也进行了更新,Si Coupe和Sedan的前大灯现在是多元件LED灯,具有更宽和更长的光束。思域思还获得了新的LED雾灯。在后部,Si Sedan采用全新的前保险杠处理设计,与新的前部设计相匹配,周围饰有光泽的黑色饰边和车身颜色的横杆。所有Civic Si车型现在采用全新的哑光黑色18英寸车轮,采用全季节性能轮胎包裹,夏季轮胎可作为工厂选择。

在内部,Civic Si Coupe和Sedan都在座椅底部和座椅靠背上配备了红色装饰的更新运动座椅。此外,还有新的红色装饰突出显示仪表板。这些变化与去年内部升级相得益彰,包括更新的显示音频系统,带有物理按钮和音量旋钮,更大的杯架等。

动力总成和底盘

经过运动调校的Civic Si车型得益于其极为灵敏的高扭矩涡轮增压发动机,精致的运动型底盘调校和出色的整体价值。自推出以来,Si Sedan和Coupe已经获得多个奖项,包括2018年和2019年的汽车和驾驶员 “10Best”和编辑选择奖。

屡获殊荣的第 10 代Civic系列的运动调校Si变体拥有众多标准性能特征,包括强劲的205马力,1.5升直喷和涡轮增压直列4缸发动机,光滑变速6高速手动变速箱,螺旋式限滑差速器和可调节双模自适应减震系统。今年全新的最终传动比缩短了6%,使思域Si的加速感更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