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motive Grade Linux发布了新的仪器集群专家组

2019-08-23 09:39:4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汽车级Linux (AGL),一个开发车载技术共享软件平台的开源项目,今天宣布成立一个专注于仪表盘解决方案的新工作组,以及AGL平台的最新代码版本,即UCB 8.0。

AGL仪表盘专家组(EG)正致力于减少AGL的占地面积并优化平台,以用于不需要整个信息娱乐软件堆栈的低性能处理器和低成本车辆。该组织于今年早些时候成立,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设计规范,并在2020年初发布初始代码。

“AGL现在由九家主要汽车制造商提供支持,其中包括全球前三大生产商,目前正用于生产各种经济型和豪华型汽车,” Linux汽车级Linux执行总监Dan Cauchy说。基础。“由几家汽车制造商支持的新仪表盘专家组将通过使UCB平台支持包括摩托车在内的低成本车辆的解决方案,扩大AGL的使用案例。”

Unified Code Base 8.0

AGL还宣布了最新的UCB 8.0代码版本。AGL统一代码库(UCB) 是AGL成员公司共同开发的, 是一个开源软件平台,可作为信息娱乐,远程信息处理和仪表板应用的事实上的行业标准。

AGL UCB 8.0,绰号“Happy Halibut”,包括操作系统,中间件和应用程序框架。该平台的新更新包括:

远程信息处理和仪表组的设备配置文件

提供Telematics简介和演示

Web App Manager(WAM)增强功能

升级到Yocto 2.6版

与Alexa语音代理进行语音集成

AGL应用程序框架的多用户安全规则

Waltham发射器和接收器现在完全可用于IVI和仪表盘配置文件

窗口管理器和主屏幕服务 - 窗口管理器和合成器合并,活动管理器,输入管理器

音频政策经理

Pipewire作为默认音频构建选项

写入CAN总线完全支持和保护

广泛的电路板支持包,适用于主要汽车参考硬件板

任务管理器应用程序现在可用作可安装的小部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