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 Power Bikes构建了他们最经济实惠且适应性最强的Ebike

2019-08-23 09:39:4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为了帮助人们摆脱他们的汽车,抗辐射功率® 自行车 推出了价格最低的型号还没有-的RadRunner™电力设施自行车。它配备了有用的功能,使其成为双座轻便摩托车,部分电动货车,全部售价1,299美元。

“坐在车里是令人沮丧的,对你的健康有害,对环境不利。我们知道人们想要一种更容易,更快,更环保的方式来解决,但成本和实用性是他们最大的障碍,” 创始人Mike Radenbaugh说。和Rad Power Bikes的首席执行官。“我们制造的RadRunner在价格方面非常有效和有趣,可能会让更多人参加电动自行车,这可能是第一次。”

公用事业电动自行车有多种骑行模式,负载能力为300磅,包括延长后甲板120磅。甲板可以携带货物配件,或转换成踏板式座椅,配有正在申请专利的驾驶员座椅和乘客套件,其中包括后座,折叠脚钉和保护轮裙。

“后座升高,让乘客能够看到驾驶员周围的情况,让他们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进行行动,”Radenbaugh说。“驾驶员可以将座椅放低,以便与后排座椅无缝连接,或者在单人骑行时将其抬起以便完全伸展腿部。”

独有的20英寸乘3.3英寸宽的多地形轮胎提供城市舒适性和越野稳定性。这款半脂肪轮胎由全球领先的自行车轮胎Kenda定制,是单一品牌的首次一次性创作。“我们需要一种全新的轮胎来支持RadRunner的不同功能,”Radenbaugh说。“与标准自行车轮胎相比,轮胎具有更多的材料层和更高的额定载荷,加上内置轮胎衬里和反光侧壁条纹。”

单速传动系统是RadRunner简约的核心。“这款单速动力传动系统的移动件数量更少,无需维护即可创造无忧无虑的骑行体验。骑行者可以通过齿轮式轮毂电机,扭转式握把,按需动力和四级踏板快速上手援助,“Radenbaugh说。

进一步的流线型元素包括直立把手,双腿支架,刚性叉和LED控制读数。实用电动车ebike与该品牌的通用配件系列兼容,以及新的中控台配件,可在中央位置增加存储空间,手机和杯架。

他们的第八款车型RadRunner保留了Rad Power Bikes产品线的多项久经考验的功能,包括一款功能强大的齿轮式轮毂电机(美国750W,加拿大 500W ,欧洲 250W ),远程48V 14 Ah锂 -离子电池每次充电25-45英里,集成大灯,尾灯和brakelight。

“我们不只是制造电动自行车,我们建立问题解决者。我们的产品开发方法是找到在新的地方增加价值的方法,同时根据多年的经验和直接的骑车反馈调整现有的功能,”Radenbaugh说。“RadRunner是我们所做和所代表的一切的高潮,并且是未来更激进设计的踏脚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