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受邀参加Drive Safe Los Angeles视频比赛

2019-08-23 09:39:4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加利福尼亚州的青少年受邀参加由国家道路安全基金会赞助并由洛杉矶推广的Drive Safe Los Angeles视频比赛,以宣传有关药物驾驶危险的信息。洛杉矶车展(LA AutoShow®)。获奖者将获得2,000美元的现金奖励,并有机会与获得艾美奖的电视制作人合作,他将访问获奖者的学校并与学生合作,将获胜的想法变成完成的电视公益广告。亚军将获得1,000美元的奖励。

13至19岁的加州青少年被邀请参加比赛,通过发送一个30秒的电视广告的脚本或治疗,警告他们的同龄人和其他人关于药物驾驶,这是造成交通事故死亡的主要原因。参赛作品必须在2019年10月25日之前收到。获胜者将在洛杉矶车展上宣布他的视频将在全国1260多家电视台播出之前播放。所有参赛者将获得免费参加洛杉矶车展的门票,由演出管理人员提供。获奖者和亚军的教师或学校顾问将分别获得100美元的酬金。

根据州长公路安全协会(GHSA)的说法,药物驾驶已经超过了酒后驾车导致致命撞车的原因。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2016年的一项研究显示,有1070万美国人在大麻的影响下开车,其中包括近十分之一的16至20岁的司机,因为所有大麻使用都是非法的。一项2018年对 18-25岁年轻人寻求急诊室护理的研究报告显示,过去一年中有近四分之一(24%)的人因药物受到损害,其中96%的人报告使用大麻后驾车。另一份GHSA 2018年报告结果显示,已知药物检测结果的死亡病例中有43.6%的患者为药物阳性。超过一半的药物对两种或更多种药物呈阳性,近41%的药物阳性驾驶者也对酒精呈阳性反应。

“在任何形式的影响下驾驶都是有问题的,不仅仅是对于驾驶员,而是对于乘客和那些分享道路的人来说,” 洛杉矶车展和汽车驾驶洛杉矶总裁Terri Toennies表示。“为了缓解这一持续存在的问题,我们鼓励青少年开展创意和教育活动,以传达这种危险行为的风险。”

美国国家道路安全基金会(National Road Safety Foundation)的运营总监米歇尔•安德森(Michelle Anderson)表示,“教育人们了解药物驾驶的危险性是不够的” ,该基金会是一个促进安全驾驶的非盈利组织。“人们需要了解各种药物,包括止痛药和过敏药等合法药物会导致驾驶员受损,从而导致悲剧发生。”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估计,2016年有10,497人死于涉及醉酒司机的车祸,占所有交通事故死亡人数的28%。酒精驾驶车祸的估计经济成本为440亿美元,这不仅是最致命的交通问题之一,也是最昂贵的交通问题之一。

国家道路安全基金会(NRSF) 是一家501(c)(3)非盈利慈善组织,55年来一直致力于通过促进安全驾驶习惯来减少我国高速公路上的车祸,死亡和受伤通过提高公众意识。

NRSF计划涉及分心驾驶,速度和攻击性,驾驶受损,驾驶昏昏欲睡,驾驶员熟练程度和行人安全。该基金会还与主要的青年倡导团体和赞助商竞赛合作,让青少年参与促进他们的同龄人和社区的安全驾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