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UX 250h车型是唯一一款采用全轮驱动的车型

2019-08-24 11:47:3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2019年的雷克萨斯UX,这款富有的Urban eXplorers的SUV /跨界车(得到它?)刚刚在今年的纽约国际车展上登台亮相。UX使用两个动力系统来展示它适用于城市,而不是国家,绝对不会以任何严肃的方式越野。基本上,有两种:前轮驱动UX 200与2.0升四缸发动机配合直接换档CVT,UX 250h,具有相同2.0升燃气发动机的Atikinson Cycle版本,加上第四代混合驱动系统和eAWD。

稳固的基础

UX位于103.9英寸的轴距上,可实现平稳,稳定的行驶和大量内部空间。结合177英寸的总长度和紧凑的转弯半径,UX可轻松安装到方便,紧凑的停车位。底盘是雷克萨斯首次使用全球架构 - 紧凑型平台,该公司称其为刚性结构,重心低,可实现精确操控和乘坐舒适性。

前面有麦弗逊式支柱和双叉骨式后悬架,两者都经过特别调校,结合了“城市敏捷性和穿着陈旧的街道的舒适性”。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也是紧凑而坚固的专栏帮助实现清晰,即时的响应。

2019年雷克萨斯UX在2018年纽约国际车展上展出。

力量与性能

新款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为前轮提供169马力,采用多孔直接燃油喷射器,无级变速油泵和进气侧可变气门正时。直接换档 - CVT也在UX 200中首次亮相,增加了传统的齿轮组(从停止开始),使用户体验更加快捷,线性加速。另一方面,UX 250h混合动力车配备了2.0升的阿特金森循环版本,可提供181个系统总马力。它得到39合并英里 - 不差一点。

可悲的是,如果有一点可以预见,UX 250h车型是唯一一款采用全轮驱动的车型。但是,嘿,这些东西不是为了幸存僵尸大灾难,所以你很可能不会错过它。UX 250h在后桥上增加了一个电动马达; 动力分布在前桥和后桥之间,并在加速,转弯或在光滑的路面上行驶时自动优化。eAWD控制系统足够聪明,可以通过引入阻力(即在一个角落上制动器)或增加动力来帮助纠正过度或转向不足的情况来提高稳定性。

照片:美国丰田汽车销售公司

预测洞察力

雷克萨斯UX 250h还配备了Predictive Efficient Drive,该系统可分析驾驶习惯以及道路和交通状况,以优化电池的充电和放电。如果有点令人毛骨悚然的系统,这是一个很好的技巧,它使用有关驾驶员行为的累积知识来预测车辆可能减速或停止的时间和地点。与Predictive Efficient Drive系统配合使用的是电池的预测充电状态控制,这是一种利用导航系统数据预测充电最佳时间的东西。

连通性和安全性

是的,因为这是2019年,用户体验的目标是你城市的城市类型,它淹没在连接技术和安全功能。亚马逊Alexa集成可以满足您的所有音乐和媒体需求,为您阅读Kindle电子书,并控制您的智能家居设备。车载安全功能包括雷克萨斯安全系统+,车道追踪辅助系统,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自动高梁和道路标志辅助系统。车辆甚至可以在夜间识别行人并检测骑车人。

可用性和面对面

用户体验将通过订阅服务提供,该服务应吸引潜在买家的某些年轻人。如果您更喜欢采用传统方式购买车辆, 2019款配备全轮驱动的雷克萨斯UX 250h起价为34,000美元。非混合版本的起价为32,0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