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福特野马布利特订购现已开放

2019-08-24 11:48: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2019年的福特野马布利特(Ford Mustang Bullitt)的灵感来自于 50年前在布利特(Bullitt)驾驶的高地绿色1968年Mustang GT快背史蒂夫麦昆(Steve McQueen)。随着冬季转向春天,福特经销商已准备好接受新款Mustang Bullitt的订单,这款限量版小马车拥有480马力。

福特汽车集团营销经理科里·霍尔特说:“新的Bullitt将与原来的'68野马一样酷炫,魅力十足。” “自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以来,福特经销商一直在接听客户的电话,他们希望知道何时可以订购这一独特的汽车历史。”

力量与性能

新款Mustang Bullitt采用敞开式进气口,Shelby GT350进气歧管,Brembo制动器和更大的87毫米节气门体。有独特的动力总成控制模块校准,有助于提供上述480马力和420磅 - 英尺。扭矩。新款McQueen机器的最高速度为163,与最新的Mustang GT相比,增加了8英里/小时。

颜色和治疗

客户可以选择Shadow Black或更经典的Dark Highland Green。内部和外部都有最小的徽章,虽然皮革饰边的内饰在仪表板,门板,中控台和座椅上都有绿色拼接缝线。

定价和供货

那些选择不订购的人不必等很长时间。新款Mustang Bullitt预计将于今年夏天在福特经销商处推出,起售价为47,495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