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零售市场正在经历成熟 每个人的营销方式都是潜在的消费者

2019-08-26 08:44:0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ResearchAndMarkets.com的产品中增加了“2018年中国汽车零售评估”报告。

在汽车零售市场中国可能从体验式服务进行市场转型,体验参与; 从2018年到2025年,从完整的销售解决方案到密集的销售解决方案。

汽车零售市场正在经历成熟,每个人的营销方式都是潜在的消费者。此外,该市场由国内,外国,合资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OEM)组成。新的国内电动汽车初创OEM厂商的崛起可能会引发新一轮的线上和线下零售接触点。

汽车OEM可能通过整合生态系统结构来进一步扩展其接触点。该生态系统涵盖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零部件供应商,融资和保险公司,售后服务运营商,电子商务,软件和电信提供商以及其他各方。他们已经开始通过在线和离线零售平台转变他们的营销策略,包括移动应用程序,官方网站,官方电子商务网络,社交媒体和离线零售平台等关键接触点。然而,相互依赖的整合正在模糊在线和离线平台之间的界限。

在考虑和研究阶段,汽车OEM提供更高的个人经验参与,以提高客户的兴趣和改善客户互动。特别是,试驾活动在体验店中得到了改变,具有更深刻和独特的驾驶氛围,以及来自汽车自动售货机和汽车共享的全自动试用体验。物理离线接触点的存在对于缩短购买障碍非常重要。

在购买阶段,中国消费者更愿意接近在线接触点。特别是电子商务平台在中国不同城市和地区的价格具有透明和标准化的价格。此外,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可能会建立垂直价值链,为购买过程提供无缝和更大的灵活性,例如金融解决方案和官方在线旗舰店。

在体验阶段,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有竞争力的售后服务,包括免费服务和维护包,延长保修,24/7道路救援的增值服务以及个人充电点安装。独家体验带来密集的解决方案。

在保留阶段,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存在于靠近消费者的所有可能的接触点中。汽车OEM支持汽车品牌相关活动,包括商业赞助,企业社会责任,汽车俱乐部,客户关系管理以及独家非相关服务(例如旅行折扣)。这些接触点包括个人参与,以及汽车品牌名称,客户忠诚度和客户互动的增强。

中国领先的科技公司是加强汽车零售流程和全渠道的重要参与者。特别是电子商务和数字支付解决方案平台有助于改善无缝连接,并激发中国汽车零售市场的娱乐元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