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本田Pilot上市 新版Black Edition引领潮流

2019-08-26 08:44:1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2020年本田Pilot刚刚收到2019年车型的风格和技术更新,明天开始到达经销商处,增加了新版本的Black Edition。新款Black Edition 位于Pilot系列的头部,制造商的建议零售价(建议零售价1)为49,620美元,具有独特的风格,与Pilot系列的其他产品区别开来。

2020 Black Edition Pilot基于Elite版本,并对外观和内饰风格进行了大量改进。与本田Ridgeline 的类似黑色版一样,Pilot的Black Edition 专门采用黑珍珠水晶漆并在烤架和后门上带上黑色版徽章。Black Edition Pilot还包括涂有黑色的20英寸合金轮毂,以及用于烤架,前灯周围,侧边,门把手,窗户周围和口音的深色处理雾灯。内部有仪表板,车门和中控台的红色重点照明,第一排和第二排的船长椅,门板和方向盘上都有红色接缝。黑色版徽标压印在前排座椅和地板垫上,第一排和第二排座椅的座椅表面也采用穿孔皮革制成红色调。

配备标准两轮驱动的2020 Pilot LX初始厂商建议零售价为31,550美元(目的地和手续费不包括1,095美元),并配备完整的本田传感® 驾驶员辅助和安全系统包作为标准配置。试点LX - 传动轮具有的初始MSRP $三三五五〇,并增加了在i VTM4系统® - 驱动轮和扭矩矢量独家本田。

Pilot去年推出的新款和咄咄逼人的款式强调了它的能力,同时突出了先进的技术和家庭倾向的特点,使其成为最受欢迎的中排SUV之一,有三排座椅。Pilot还是其细分市场中为数不多的能够提供8个座位的车型之一(其中7个座位在第二排有可选的船长椅),第二排和第三排可容纳三人。借助可用的One-Touch Walk-In功能,轻松简单地进入第三排。除标准本田传感外,值得注意的技术细节包括8英寸触摸屏音频显示系统,兼容Apple CarPlay® 和Android Auto™,CabinTalk™系统,用于车辆乘客之间的通信,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和电动后门,无需用手即可打开。巡演精英和黑色版本能够/兼容的Wi-Fi无线4G LTE的车辆,允许延长服务HondaLink ®订阅 - 基于包括亚马逊重点车内交付2,地理 - 击剑和速度提醒司机的父母青少年,被盗车辆定位器,改善路边援助,自动碰撞通知,远程启动甚至个人礼宾服务3。

整个国家,在任何天气条件下飞行员2020强大的管理功能辅助系统可以智能可变扭矩控制(I-VTM4 ®)本田与真正的扭矩矢量。第i VTM4 ®,在所有版本与驱动四个车轮标准,采用电子控制的差速器和液压致动以分配前轴和后轴之间的发动机扭矩,并动态左后轮之间的扭矩分配并且对。优点是在各种天气条件下都具有出色的操控性,以及中性和精确的电气地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