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机动四轮车市场将以约5%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2019-08-26 08:44:1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根据持续市场研究(PMR)最近的市场情报,2014 年欧洲的机动四轮车市场价值约为400万美元,预计将超过美国Mn的$ 500强,到2019年年底欧洲的电动四轮车市场设定生长在2019和2029之间〜5%的年复合增长率,并预计将达到的值〜US $ 800百万由2029年底,指示PMR的报告。

该研究提供了关于机动四轮车市场的重要见解,其中包括2014 - 2018年的欧洲行业分析和2019 - 2029年的预测。该报告包括对机动四轮车市场的详细分析,并对随后的十年进行了深入分析。

轻量级四轮车仍然存在

对市场的全面评估得出结论,欧洲的机动四轮车市场可以分为轻型四轮车和重型四轮车。由于政府对轻型四轮车驾驶执照的宽松政策,轻型四轮车在欧洲的年轻人和老年人中更受欢迎。一个人只需要AM类别许可证就可以驾驶轻型四轮车。此外,一些重型四轮车车型,如Bajaj Qute,雷诺TWIZY等,也在欧洲四轮车市场获得了关注。

通过对运营市场的分析,机动四轮车市场将继续看到传统燃料采用率的显着增长,因为它具有优于电动四轮车的几个优势。欧洲的大多数消费者更喜欢传统的燃料四轮车而非电动四轮车,因为它们更适合长途旅行并且具有经济的价格点。

对欧洲机动四轮车市场的国别分析显示,西班牙将在预测期内继续反映机动四轮车市场的巨大增长潜力。然而,由于该国有着名的四轮车制造商,法国预计将成为机动四轮车市场的一个重要区域。

竞争分析:欧洲动力四轮车市场

由于该地区的四轮车制造商数量有限,机动四轮车市场可归类为综合市场。对欧洲机动四轮车市场的分级评估表明,市场挑战者在机动四轮车市场收入中仅占约10%的份额。另一方面,机动四轮车市场的主要参与者正在采用业务扩展,产品开发,收购和协作策略,以捕捉市场中的重要份额。

2019年1月,Ligier集团推出新一代DCI和四轮车进度发动机,以优化其性能。

2019年1月,Ligier以品牌名称Automobiles Ligier推出了全新的CHIC JS50 / JS50L系列车型。

2017年,Aixam Mega在意大利市场推出了新的e AIXAM系列四轮车。

在全球机动四轮车市场价值链中确定的一些主要参与者包括汽车CHATENET,Ligier集团,Bajaj汽车有限公司,Estrima Srl,Tecno Meccanica Imola SpA,Aixam-Mega,Casalini Srl和Bellier Automobiles。其中Aixam-Mega,Ligier Group,Renault SA和Casalini Srl是欧洲机动四轮车市场的主要市场参与者,具有显着的市场份额。

关于机动四轮车市场的报告也提供了关键的预测和宏观经济因素,预计将推动机动四轮车市场的增长。此外,关于机动四轮车市场的报告还涵盖了可能抑制市场增长的潜在因素,以及整个价值链中市场的最新趋势和潜在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