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玉柴与福田汽车形成新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19-08-26 08:44:1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中国玉柴国际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YD)(“中国玉柴”),通过其主要运营子公司,在中国的公路和越野应用领域的领先汽车制造商和分销商广西玉柴机械有限公司(“GYMCL”)今天宣布,已与福田汽车集团(“福田汽车”)建立新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提升其核心竞争力。

自1996年成立以来,福田汽车作为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已成为中国五大汽车企业之一。福田汽车生产各种商用车辆,包括轻型,中型和重型卡车,货车,皮卡车,公共汽车和工程机械车辆。

GYMCL和福田汽车已就一系列重要合作领域达成协议,例如对符合国家VI标准的发动机和技术的产品支持,海外市场开发和新能源产品开发。这种合作伙伴关系是双方之间的重要里程碑和新篇章,是领先的汽车制造商和领先的动力总成系统开发商和制造商。

凭借发动机开发的长期记录,包括6个不同平台和11个系列新产品,符合国家VI排放标准,功率范围从100到660马力,GYMCL计划提高所有产品的热效率。此外,GYMCL的制造业务变得更加自动化,更环保,污染更少。这些绿色工厂实施了整个产品制造过程的数字化控制,从大型流水线生产模式到定制规模生产和开发,并在新一代信息技术,物联网技术,智能科技的支持下实现。

早在2019年,GYMCL在北京召开了新能源战略和产品发布会,并推出了四种新能源动力系统,包括集成发电发动机动力总成,ECVT动力分流混合动力总成,集成电力驱动桥总成和燃料细胞系统。新能源技术是福田与GYMCL未来合作的重点。此合作伙伴关系使福田汽车能够获得GYMCL正在进行的技术进步,以确保其车辆的性能和质量。

先生翁麋嗯可可西里,中国玉柴的总裁,评论说,“尤其是即将到来的国VI标准执行不断变化的新能源平台,在汽车技术的变革,并正在创造中国汽车行业的变化。这些变化的具有挑战性的复杂性要求新的和更强大的联盟与更深层次的合作,以满足终端市场客户的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