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中国三江源国家公园的成功 GAC Motor与世界自然基金会并肩加强

2019-08-26 08:44:1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广汽发动机,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处的三河(以下简称“园区管理局”)和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简称“WWF”)的源

头谁在2016年中国第一个保护计划的国家自然公园。三方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概述了过去三年取得的成就,包括首次在中国发现一只罕见的黑狼。报告显示,GAC参与建立中国第一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为企业加入国家公园发展社会力量创造了一个模板。

过去三年,GAC Motor与公园管理部门和世界自然基金会合作,建立和完善公众参与国家公园建设和管理的机制。

在黄河源头有大约15,000鸟类,26种沼泽鸟类,包括一些濒危物种,代表注册,和红外相机记录了雪豹,黑狼的罕见照片,这证明了自然资源和成立以来的生态系统国家公园得到有效恢复。

为了改善当地牧羊人的生活,三方开展了“替代生计”项目,帮助牧羊人成为国家公园环境的守护者,同时确保当地

社区的可持续发展和保护它只是为国家公园的管理铺平了道路,但也在监测生物多样性和整个环境方面取得了突破。

“2020年三江源自然保护区的开放将提高公众对环境保护重要性的认识。GAC Motor总裁于军表示,我们希望更多的公司和社会力量能够共同支持和促进国家公园的保护。

作为第一家积极参与公园安装的公司,GAC Motor已经为公园内的日常运营和日常巡逻提供了25辆SUV和几件货物配件。该公司在过去几年中还组织了湿地大使湿地保护计划的志愿者,与生态学家一起进行生物多样性研究,并保护亚洲

最重要的淡水泉之一。

GAC Motor支持国家公园全面保护自然生态系统,并将协助准备向公众开放。该公司将继续与公园管理部门和世界自然基金会合作,建立一个致力于保护环境和恢复中国生态平衡的国家公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