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sales与Mobiliti合作在澳大利亚提供车辆订购

2019-08-27 15:54:4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澳大利亚领先的在线汽车分类平台,Mobiliti,Inc.在车辆预订技术总部设在美国的领导者,已经进入达成协议,将Mobiliti的专有订阅技术与carsales的车辆上市平台整合。

Mobiliti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hance Richie说:“车辆订购适用于那些想要一辆车但尚未准备好或者不想拥有一辆车的人。” “它类似于租赁,但没有消费者最不喜欢租赁的东西,包括长期合同和前期成本,以及包括保险,维护和路边援助在内的额外好处。”

carsales目前与澳大利亚的 4,000多家汽车经销商合作,每月有大约2000万独立访客。除了作为澳大利亚领先的汽车分类广告平台之外,carsales还在拉丁美洲和亚洲运营着领先的市场。

“Mobiliti将其订阅技术整合到汽车娱乐用户体验中,让客户可以在订阅或传统购买选项之间进行无缝选择,”Richie说。“随着需求的变化,选择订阅的客户将能够轻松转移到更长期的选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