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汽车驾驶员监控系统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超过11%

2019-08-27 15:54:4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驾驶员监控系统监控,检测并警告驾驶员是否感到疲倦或分心。这些还可以监测驾驶员的心理参数,例如体温,血压,脉搏率,心跳等。该汽车驾驶员监控系统市场分析考虑了驾驶员状态监控系统和驾驶员健康监控系统的销售。我们的分析还考虑了亚太地区,欧洲,MEA,北美和南美的汽车驾驶员监控系统。2018年,驾驶员状态监测部门占有很大份额,预计这一趋势将在预测期内持续。诸如越来越注重提高驾驶员,乘客和其他道路使用者的安全性等因素将在驾驶员状态监控部门中发挥重要作用,以维持其市场地位。此外,我们的全球汽车驾驶员监控系统市场报告还考察了诸如车载驾驶员监控系统的安全优势,商用车辆需求的增加以及老年人口增长等因素。但是,数据保护的不确定性和隐私问题,

对车载驾驶员监控系统

的安全优势的需求全球汽车驾驶员监控系统市场主要受益于驾驶员和其他道路使用者的安全性提高等。这些系统还通过监测驾驶员的驾驶状态和生理状况(例如面部或眼睛运动)来帮助预防任何健康紧急情况。如果发现驾驶员处于困倦,疲倦或分心状态,则驾驶员汽车状态监控系统通过音频或视觉警报发送警报。这种对车载驾驶员监控系统的安全优势的需求将导致全球汽车驾驶员监控系统市场在预测期内以超过11%的复合年增长率扩展。

驾驶员健康监测系统的进展

全球汽车驾驶员健康监测市场正在见证各种技术发展。这导致供应商开发和展示其产品的进步,如内置传感器,可以监控和检测驾驶员的压力水平,警觉性和心脏状况,以确保安全。预计这一发展将对整体市场增长产生积极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