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越来越依赖半导体芯片来提高性能

2019-08-28 09:30:0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KLA公司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KLAC)今天宣布,汽车电子委员会(AEC),即设置在汽车行业的电子元器件资质标准的企业,已接受公司作为准会员。作为第一家加入AEC的半导体设备公司,KLA帮助芯片制造商实施旨在优化汽车电子可靠性的零缺陷策略。

随着汽车越来越依赖半导体芯片来提高性能,电气化以及辅助和自动驾驶能力,芯片质量要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高。具有自主功能的现代电动汽车的半导体设备数量是目前典型气动汽车的四倍,可支持从基本功能到安全关键功能的所有功能。

“对于汽车制造商而言,可靠性是品牌声誉的代名词。如果他们遇到失败,消费者不可能成为重复购买者,” KLA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Oreste Donzella表示。“今天,汽车芯片制造商依靠KLA的工具和服务来发现导致产量或潜在可靠性故障的缺陷。然而,可靠性确实是团队的努力。通过加入AEC,我们可以与整个汽车电子生态系统合作,共同努力零缺陷势在必行。“

KLA正在密歇根州安娜堡建立第二个总部,以鼓励与汽车行业进一步合作。有关KLA 扩展到密歇根州 或继续在汽车生态系统中工作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