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ven机器在20世纪80年代的大部分职业生涯中都是一个标志性的计划

2019-08-28 09:30:0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理查德柴车队的泰勒·雷迪克将迎来NASCAR的历史在Darlington跑道与复古设计的纪念Kyle狭窄的 20世纪80年代的7-Eleven方案。该设计方案将突出显示电子烟行业的领导者7-Eleven和blu,其零售价为7-Eleven。

“我们很高兴能够参加NASCAR的运动,并与Richard Childress Racing合作,这是该运动中最具标志性的球队之一,” 蓝光营销副总裁Greg Moser说。“当然,我们在采取这一步骤之前做了很多功课,最终,这是一个很自然的选择。纳斯卡是我们现有蓝光消费者的激情点,这项运动有成人观众,吸烟的发生率很高高于全国平均水平,这是成年烟民与我们连一个绝好的机会,我的蓝光产品,并认识到我们的顶级零售合作伙伴之一,7-Eleven便利店,与2号一个标志性的方案我的蓝光雪佛兰。”

“达林顿赛道的Throwback周末一直是我最喜欢的赛事之一,因为我喜欢NASCAR的历史,在NASCAR最古老,最令人兴奋的赛道之一庆祝我们的运动传统非常有趣,”Reddick说。“我从小看Kyle Petty比赛,所以能够庆祝他的职业生涯以及对这项运动的影响对我来说很特别。我非常感谢能够参加NASCAR的Throwback周末并且今年荣获这项运动的标志。 “

Petty的7-Eleven机器在20世纪80年代的大部分职业生涯中都是一个标志性的计划,包括他在1986年在里士满赛道上获胜,这是在Dale Earnhardt和Darrell Waltrip在最后一圈遭遇重创之后。2号我的蓝色雪佛兰Camaro以其分层线条和7-Eleven橙色条纹向该计划致敬。

blu是最初的电子蒸汽品牌之一,庆祝10年为成年吸烟者提供传统卷烟的高品质替代品。Darlington Raceway的Throwback周末是NASCAR第一次获得blu主办的主要赞助商。我的蓝光是蓝光的最新产品,为成年吸烟者提供简单而令人满意的尼古丁体验。

Reddick目前是NASCAR Xfinity系列积分榜上的第一名,获得四次获胜,三次获得奖项,18项前五名和20项前十名。卫冕Xfinity系列赛冠军已经获得了2019年的季后赛席位,目前正在寻找常规赛冠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