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在2019年JD Power的初步质量调查中眩目

2019-08-28 09:30:0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根据2019年发布的初始质量研究报告(IQS ),中国汽车制造商奇瑞去年增加了26个位置。世界知名的咨询和市场研究公司JD Power。

报告显示,中国汽车品牌在名单上大幅增长。

奇瑞瑞虎系列和奇瑞的“新能源”(NEV)车型表现出色,使其成为众多领域的头号车手。在IQS 2019研究中,Tiggo2和Tiggo3车型在小型SUV领域排名第一,领先于所有竞争对手。Tiggo2还获得了IQS 2019的获奖车型冠军.Tiggo8和Tiggo4车型在中型SUV和紧凑型SUV车型中排名第四,其中包括许多世界知名品牌。

在新能源IQS 2019中,奇瑞新能源飙升并排名第三,仅次于NIO和宝马。在小型电动汽车领域,奇瑞eQ1排名第一,达不到预期。

自2005年推出第一款Tiggo SUV以来,已开发出全系列产品。瑞虎系列受益于出口检验的豁免,并获得了欧盟50多项完整车辆验收程序(WVTA)。此外,它也是中国制造的第一款进入欧洲市场的SUV。迄今为止,瑞虎系列在全球拥有160万用户,现已成为符合全球市场标准的最值得信赖的中国品牌。

奇瑞的进步可归功于其有益的系统和开发符合国际标准的产品的过程,以及其广泛部署的质量管理体系和流程。奇瑞的全球质量管理体系在奇瑞系统的能力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其质量管理涵盖了涵盖所有产品生命周期的相同系统和标准,从产品规划和设计,研发到供应链管理,生产,制造,营销,服务和质量体系。

作为中国领先的汽车出口商之一,奇瑞一直在开拓国外市场。奇瑞也带来了自己的努力和常识,使中国成为真正的汽车强国。根据奇瑞的销售数据,该集团7月份销售了49,000辆汽车,其中国品牌的国内销量同比增长10.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