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与中国的Pony.ai合作开发自动驾驶汽车技术

2019-08-28 11:48:0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丰田在中国选择了自动驾驶和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合作伙伴。周一,中国创业公司Pony.ai宣布将与丰田就未来技术展开合作。

根据周一的发布,总体目标是为所有人提供“安全的移动服务”。Pony.ai在广州的一个试点项目中开展了自驾车旅行服务; 据“ 汽车新闻”报道,丰田合作伙伴将看到Pony.ai技术将在北京处理公共道路。在雷克萨斯RX将作为测试车辆与Pony.ai提供自驾车系统和技术。

今年6月,这家中国公司还获得了在加利福尼亚州测试自动驾驶汽车的许可证。然而,丰田或Pony.ai都没有提到美国即将进行的自动驾驶汽车测试。这家中国创业公司还在硅谷设有办事处,并获得了3亿美元的投资。该公司表示,这一数字使其成为最具价值的中国自动驾驶创业公司。

虽然丰田与Pony.ai紧密合作,但它在自动驾驶汽车领域也有其他中国利益。今年7月,丰田表示将与中国汽车制造商吉利和技术公司百度合作开发自动驾驶技术平台。

该项目,主要是百度的工作,被称为Apollo,丰田将在未来的某个时刻使用该技术平台的版本生产E-Palette。我们将首先在日本东京举行的2020年奥运会上抓住E-Palette,但这与运行Apollo项目的技术不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