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和SUV车主对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更感兴趣

2019-08-28 11:48:0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过去二十年中,整个汽车行业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进步,特别是在跨界SUV领域。然而,皮卡车和大型SUV仍然受到非常好的燃油经济性数据的影响。消费者报告的一项新研究显示,卡车和SUV车主对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感兴趣,业主似乎开始注意到这一点。

与所有其他车型的42%车主相比,该调查显示,73%驾驶大型SUV和皮卡车的人有兴趣购买具有更好燃油经济性的车辆。结果遵循美国环保署的一份报告,该报告指出大型SUV和皮卡在燃油效率方面落后于其他领域。

总体而言,燃油效率仍然是美国汽车购买者的首要任务。在众多类别中,大多数受访者(37%)表示燃油经济性是他们下一辆车最需要改进的领域。答案将维护成本,购买价格和信息娱乐系统至少提高了11个百分点。更深入地研究卡车和SUV车主的燃油效率问题,与其他车型的车主相比,他们选择燃油效率的可能性几乎是下一辆车最需要的特性的两倍。

虽然样本量在1,078名美国成年人中相当小,但88%的人同意所有车型的燃油经济性应继续上升。此外,80%表示燃油经济性应该增加到40英里/加仑,这个数字是一个“有价值的目标”。这与联邦政府目前的行为形成鲜明对比。特朗普政府正在最终确定削弱的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法规,尽管少数汽车制造商已经反对并加入了与加利福尼亚达成妥协标准的协议。

在消极方面,只有34%的美国人认为汽车制造商真正关心降低购买者的燃料成本。其他人不同意或不确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