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有两款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汽车

2019-08-28 14:15:3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Polestar有两款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汽车,一款高里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一款电池电动两厢车。当然,这些汽车需要在某个地方建造,而汽车制造商距离准备将汽车运送给客户还有一步之遥。

Polestar周一晚间宣布,它已在中国成都开设了第一家生产工厂。它的第一款产品是Polestar 1,这是第一款携带Polestar徽章的车型。该建筑按计划开放,该汽车制造商预计其首批交付将在今年年底前完成。

在创建成都工厂时,沃尔沃的前任(也是当前的)性能部门对环境负有责任。具体而言,该汽车制造商除了是中国最环保的汽车工厂之外,还希望获得LEED金级资质。

该建筑不仅仅是一个工厂。虽然Polestar将在成都每年生产约500辆Polestar 1轿车 - 在该车的三年生命周期内共计1,500辆 - 还有一个客户体验中心。除了可以让游客从远处看到工厂车间的中庭之外,还有一个测试轨道。不过,我认为那部分是在外面的。

Polestar的第一个产品看起来很甜蜜。凭借600马力和738磅 - 英尺的扭矩的组合输出,绝对关注Polestar 1的性能。然而,其34千瓦时的电池组应该能够进行大量的发动机关闭巡航 - 大约93英里的价值,通过NEDC测量(EPA估计可能会低至60年代中期)。我们实际上在今年早些时候开了一辆车并且走开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价格为155,000美元,预期很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