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的新安全气囊设计被称为领结 但不要告诉通用汽车

2019-08-28 14:15:3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用于保护车辆驾驶员的安全气囊已成为车辆中的标准设备,并且在此期间,它们挽救了无数人的生命。但他们大部分都依赖于标准设计,而且这些年来并没有那么多改变。

这似乎正在发生变化 - 本田最近公布了一种新的安全气囊设计,现在福特似乎正在向8月22日申请专利申请转向该派对, 因为它正在称之为蝴蝶结安全气囊。

如果你读过“蝴蝶结安全气囊”,并认为将军们可能不喜欢这样,我们打赌你是对的,但这个名字比你想象的更具描述性。根据提交的应用中的图纸,蝴蝶结安全气囊通过从转向柱的任一侧发送两个安全气囊来补充安装在方向盘轮毂上的安全气囊,两个安全气囊都系在一起。

这些袋子正面朝上看起来像一个领结,因此得名。但它们的设计目的是在发生侧面碰撞或偏移碰撞时抓住驾驶员的头部,然后才能将中央安全气囊瞄准车辆的A柱或仪表板,或者以导致进一步伤害的方式旋转。

这是一个非常酷的系统,这个想法似乎很合理,特别是当与现在几乎无处不在的侧帘式安全气囊搭配时。当然,重要的是要指出,仅仅因为制造商申请设计专利,并不意味着它会看到生产。虽然,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希望情况并非如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