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Astra Serpong提供优质的Mobkas 价格可以面议

2019-08-29 10:34:0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位于Tangerang的Serpong的BMW Astra 经销商已经开始提供优质二手车,价格可以协商。其中一个目标消费者是希望提升课程水平的日本品牌用户。

作为BMW Astra首席执行官的Fredy Handjaja表示,在参加Serpong之前,他们买卖两辆名为BMW Astra Used的二手车出现在两个地方。第一个是雅加达Sunter的经销商,第二个是东爪哇的Surabaya。

在Serpong中存在的BMW Astra二手车是他们努力使服务更贴近客户。自从Serpong的经销商于2017年开业以来,他们已经观察到新的和在Tangerang使用的优质汽车的市场正在发展得相当好。

“这也是我们对丹格朗地区客户要求提供优质二手宝马汽车中心的要求之一。宝马是一辆复杂的汽车,客户希望获得购买二手宝马汽车的便利和保障,

“他在周三(08/28/2019)在塞尔彭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道。

宝马阿斯特拉二手车销售的所有二手宝马汽车都经过了360度技术检验阶段,并在宝马授权经销商处定期服务。距离也低于60,000公里,最大年龄限制为

7年,并且没有关于底盘的洪水或碰撞痕迹。

弗雷迪解释说,印尼的二手车市场非常大。对高端品牌感兴趣的消费者是那些想要提升大众品牌水平的消费者,但购买新产品的消费者仍然相当沉重。

他说:“许多拥有日本汽车的人都想去欧洲品牌,但购买一辆新车相当沉重,最后尝试二手车。”稍微昂贵但仍然可以谈判

宝马阿斯特拉市场营销和客户关系管理部门负责人Martha Andhyka Maharani承认,他们提供的二手车价格比一般二手车经销商贵。但是,他声称差异只是一点点,可以谈判。

由于质量保证和保证,宝马阿斯特拉的价格更贵。因为二手车收到了一定的条件。

“我们还提供24小时路边援助服务。没有二手车经销商,对吧?尽管优质汽车的牵引力约为90万卢比,“他解释道。

宝马二手车也接受二手车换取新车。该服务还欢迎宝马车主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出售他们的车辆,在客户所在地进行评估,以及快速透明的流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