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Ertiga改款于2020年1月至3月间推出

2019-08-29 10:35:3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铃木Ertiga肯定会在2020年初进行复习,恰好在前三个月之间。

PT营销总监Donny Saputra 铃木Indomobil销售(SIS)解释说,它将在2020年推出最新的Ertiga。这符合他们每年为模型带来更新的承诺。

“每年我们都会为Ertiga提供茶点。“今年肯定会有另一年,”他本周早些时候在西爪哇井里汶的铃木Ertiga Keiritan测试场边说道。

至于Donny在2019年所说的令人耳目一新的版本,是Ertiga Sport。这款车型是第二代Ertiga的另一款车型,在2018年印度尼西亚国际车展(IIMS)上首次亮相。

昨天1月至6月,Ertiga Sport成为丰田Avanza竞争对手销售增长的推动力之一,据称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8%。据称,Ertiga Sport的交易交易也好于预期。

“当谈到特定的Ertiga Sport时,我们在2019年3月推出了它。这已成为影响者之一。如果我们谈论体育的额外数量,最初估计每月500,实际上它已经达到每月750个单位,“他解释说。

唐尼没有提到明年的复习版是否会增加更多的Ertiga变种或取代目前的型号。

第一季

Donny对2020年Ertiga整容的推出也更加详细。他透露,产品推介仪式将在年初发生,恰好在第一季度,即1月至3月。

他说,所有品牌都希望尽快在明年推出新车型。这是因为在2019年的第一个学期,市场受到总统和副总统大选失败的严重阻碍。

“如果我们想找到动力,最快的是明年年初。每一次茶点,当然所有品牌现在都处于年初的战略中,“Donny解释道。

除了Ertiga整容之外,铃木还将在2020年初发布XL7。该车型将与低运动型多功能车(LSUV)领域的丰田拉什同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