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丰田和铃木 准备提供高科技紧凑型轿车

2019-08-29 10:37: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丰田汽车公司(TMC)和铃木汽车公司(SMC)宣布合作组建资本联盟。这样做是为了加速技术的发展,并面对全球汽车行业的重大变化。通过这项协议,丰田将支付约960亿日元或9.1亿美元的铃木股份4.94%。相反,铃木将收购丰田约480亿日元的股份。这相当于丰田股票周三收盘价的0.2%。

股权收购过程将在公司获得外国竞争管理机构的批准后进行。

两家公司还宣布他们将在产品开发和推广方面进行合作。此次合作将联合丰田在电气化技术和可靠性方面的卓越表现。铃木为紧凑型车辆提供技术。

有了这个二重唱,他们两人都应该共同努力,以便迅速跟上汽车行业的发展。这也是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日益庞大的增长所推动的。

丰田认为,此次合作将能够削减在美国,中国和日本提供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零部件的费用。虽然铃木 表示将使用200亿日元用于开发新技术。其余的将用于增加资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