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可以使用GoPay支付创建或扩展SIM卡

2019-08-29 10:39: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在无需携带现金,即可制作新的并延长驾驶执照(SIM)。

制作新SIM卡或扩展SIM卡的所有款项均可以无现金支付。这是因为Metro Jaya交通警察局与Go-Pay支付系统服务提供商公司合作。

“这项创新旨在促进社区对SIM的管理。Polda Metro Jaya继续努力改善公共服务,其中之一就是遵循创新技术的发展,“专员说。波尔。Yusuf,SIK,M.Sc,Dirlantas Polda Metro Jaya。

不幸的是,这项服务只能在一个地方享用,即西雅加达的Satpas Ditlantas Polda Metro Jaya Daan Mogot。但是,这项服务的目标是在所有Metro Jaya地区警察的任务区域享受。

使用Go-Pay进行付款与其他交易非常相似。客户只需打开Gojek应用程序并选择“付款”菜单即可。然后申请人可以在支付窗口简单地扫描QR条形码。输入您要支付的金额并确认付款。

通过这项服务,相信申请人会发现更容易付款,因为他们不需要携带现金。该服务还加强了他们支持无现金系统作为支付方式的承诺。

此前,警方已推出具有双重功能的智能SIM卡,即作为支付手段。该服务将涉及国有银行,并被认为向公众提供其他设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