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tiga Crossover Alias XL7被认为有可能成为丰田拉什的挑战者

2019-08-29 10:41:0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铃木XL7被认为能够被定位为印度尼西亚丰田拉什级别的廉价运动型多用途车(SUV)。

如前所述,铃木的一位内部消息人士知道这个问题,他说,这款名为“Ertiga crossover”的型号XL6 将于2020年初在印度尼西亚推出并生产。但是,由于规格的变化更能够装载七名乘客,因此名称改为XL7。

XL6上周在印度推出。这个型号据说是Ertiga交叉版本,因为它们都是在同一平台上构建的,并且具有相似的面孔。

铃木品牌持有人在印度尼西亚的执行代理人本人拒绝承认或驳斥其内部消息来源的信息真相。但是,他承认将其纳入低速运动型多用途车(LSUV)的可能性,其中包括Toyota Rush,Daihatsu Terios,Honda BR-V和DFSK Glory 560。

“XL6与Ertiga不同,是的。两者都不一样。那么,如果我们看看这里的LSUV市场,那么它是非常有潜力的。有趣的是,因为我们没有产品线,“PT市场总监Donny Saputra说。Suzuki Indomobil销售(SIS)于星期二(8/27/2019)在Bekasi的Cikarang举行。

仅在印度,XL6就被定位为高级SUV。在那里,这款车型仅在铃木的特殊高级汽车经销商处销售。

Donny说,每个国家的品牌代理商都有不同的产品策略。所有必须根据每个国家的市场情况进行调整。

不幸的是,如果XL6作为XL7被带到这里,Donny没有确认发动机侧是否有变化。你看,在印度,驾驶系统依赖于1.5升汽油发动机和Progressive Smart Hybrid技术。

有一件事是肯定的,将他作为LSUV置于该国的机会也使得它有可能获得足够的数量来成为当地的组装产品。

“即使我们稍后介绍它,我们也会确保在这里(在Cikarang)生产它,”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