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后视摄像头取代了 它会更安全吗

2019-08-29 10:42:2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计划测试司机如何使用相机更换后视镜。

这项技术实际上已在多个国家使用。计划,他们将要做的测试将重点放在“如何驾驶以及如何将车道移动到驾驶员”这两种车型中。

2014年3月,由通用汽车,大众汽车,丰田汽车和其他几个品牌组成的汽车制造商联盟向NHTSA提议实施后置摄像头或后视摄像头。戴姆勒于2015年提交了该提案,以寻求批准使用相机而不是重型车辆的镜子。但是这个提案仍然悬而未决。

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还证实,它仍将进行研究。之后的测试将集中在乘用车上,然后是重型车辆。

汽车制造商现在通常已经添加了前置摄像头和后置摄像头,以帮助播音员执行通常用于停车的操作。但现在他们中的一些人还在后视镜上增加了一个摄像头,以增加传统后视镜的可视性。

丰田通过雷克萨斯是一个突破性的品牌,用相机取代了后视镜。然后大众汽车去年12月通过了奥迪E-Tron。然而,雷克萨斯和大众仍然保留了传统的镜子。

实际上这种技术已经在欧洲和日本被接受,并已成为几种车辆的标准。通过使用摄像头技术,驾驶员的长距离也声称会增加。我们正在等待有关NHTSA申请结果的完整报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