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Ertiga Crossover将于2020年初在印度尼西亚上市 名为XL7

2019-08-29 10:43:1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铃木计划在2020年初在印度尼西亚推出XL6,它经常被吹捧为Ertiga的交叉版本。但由于规格调整,其名称改为XL7。

不仅推出它,日本品牌还将在Cikarang工厂Bekasi本地组装。一位了解这个问题的消息人士说,明年1月,Ertiga不再是该工厂制造的唯一乘用车。

“一月份会有更多。那个模型现在在印度更加拥挤,“周二(8/27/2019)在Bekasi的Cikarang,包括Mobil123.com在内的大众媒体的同事们说道。

当Mobil123.com试图“拍摄”该模型是XL6时,他同意了。但是,该名称已针对印尼市场进行了修订。

“这使XL7成为七名乘客,”他说。

有关信息,XL6上周在印度铺平了道路。该模型被吹捧为Ertiga交叉,因为该平台与多用途车辆(MPV)相同。

“Negeri Hindustan”的乘客容量为6名乘客,因为第二排的座位每人有一个单独的船长座位模型,中间留有空间。可能是,在该国,这将后来改为长座位,以便它可以容纳7名乘客。

XL6配备1.5升汽油发动机,103马力和138牛米扭矩。该发动机与Progressive Smart Hybrid技术相结合,可选择五速手动变速箱和四速自动变速箱。

在印度,XL6娱乐系统可与Android和Apple智能手机连接。有一个SmartPlay Studio触摸屏信息娱乐设备,配备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Donny Saputra担任PT的营销总监。铃木Indomobil销售(SIS)在被要求确认时拒绝承认。但是,他也没有争辩。

“我不会谈论它是XL6还是XL7。我还不能说,“他说。

除了Cikarang工厂外,铃木还在Bekasi的Tambun设有工厂,组装Karimun Wagon R,APV,Carry。Cakung还有一家工厂只生产组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