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专利制动转子与雪佛兰蝴蝶结绑在一起

2019-08-31 17:16:0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有些人可能称这些品牌制动转子发粘,但品牌忠诚度很高。

一个雪佛兰专利“镶饰”在刹车盘已被批准。

这些插件在这里被描绘成蝴蝶结形状,如雪佛兰的标志。

现在,请让我们解释一下这是一个多么可怕的想法。

制动转子并没有各种形状(它们都是圆形的!),但它们的尺寸不同,并有各种细节。一些是通风的,而另一些则在其表面钻有槽或孔。雪佛兰正在制造全新的制动转子,完全采用雪佛兰的钻石:从中钻出的小蝴蝶结徽标。是的 - 由于某种原因,该公司甚至为这个想法申请了专利。

该专利申请“涉及一种具有装饰性插件的制动转子”,并提到如何“提供一种有效且持久地标记部件的方法,而不会给制造过程增加过高的成本或损害部件质量”。当然,但我们不确定谁会吵着看起来像这些制动转子的制动转子。

至少那些品味受到挑战的少数人认为这看起来很好可以得到证实:雪佛兰已经想到了这一点。这不是你能问的全部吗?不是真的,因为我们也要求雪佛兰永远不会把它们出售。想象一下,你走向雪佛兰,这些转子从轮子后面偷看你的方式它,斯蒂芬金的邪恶的小丑,与风暴排水的孩子们同行。梦魇燃料。

我们还没完成。Chevy蝴蝶结徽标的象限类似于印在圣餐薄片上的十字架。或者是冲击活塞上的孔。由于完全不清楚的原因,设计师还确保在他们的专利中声称在制动转子帽上放置一个领结的想法 - 你知道,转子的一部分,当它和车轮都被车轮覆盖正确安装。也许雪佛兰在这里采取长远看法,期待其产品的未来15年,20年或30年,当他们被设置在砖块上或被遗弃时,他们的车轮早已失踪。如果不是那些小的“装饰插页”,你怎么知道你正在看雪佛兰?

外卖是:请,让这些不成为一件事。整个想法充满了折扣汽车零件商店媚俗,如假别克舷窗或塑料旋转轮毂盖。通用汽车的设计部门最近获得了一些胜利,比如Corvette团队的仪式杀死了该跑车的镀铬轮选项- 这是一个很好的品味!这将取消新生的进步(记住,通用汽车还没有为庞蒂亚克阿兹泰克完全赎罪)。也许只是不要,雪佛兰。这也适用于所有制造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