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版Mopar 19道奇挑战者纪念工厂海关十年

2019-08-31 17:16:0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产量将限制在100个单位,其中90个指定用于美国市场,10个指定用于加拿大。售价为47,330美元,9月开业,车辆在第四季度到达经销商处。购买时附有业主套件,其中包括“出生证明”,其中包含确切的制造日期和专有内部编号。

由FCA的服务,零件和客户服务部门道奇和Mopar制作的工厂制造的限量版车辆联盟的最新进入,'19 Mopar挑战者为买家提供了一个机会,无需亲自驾驶个性化车辆让他们变脏。

这是限量版计划中出现的第10辆车。Mopar '19 Dodge Challenger基于Challenger R / T Scat Pack型号。这意味着引擎盖下的475马力392立方英寸Hemi V-8和标准变速器提供的六速手动变速器;八速自动变速器是可选的。银色支柱塔式支撑有助于底盘刚性,还有银色的支撑帽,带来不错的发动机罩外观。红色Brembo刹车卡钳位于四个角落。

Mopar '19 Challenger提供White Knuckle或Pitch Black,可以使用Shakedown图形包装中的不对称蓝色条带来完成Shaker引擎盖包装。功能性但可能是多余的引擎盖引脚和行李箱盖扰流板上的独特徽章有助于外观。标准的20英寸锻造铝制车轮获得Mopar中心盖和阀杆盖。内饰包括座椅靠背上的双色刺绣Mopar标志,乘客侧通风口上的仪表板徽章,柏柏尔地板垫以及带有Challenger标志的抛光门槛护板。

与大多数限量运行的肌肉车一样,可能会有更多的买家挥动支票簿,可能比现有的车更多。买家决定亲自参加100名Mopar '19挑战者之一,他们希望尽早联系他们的经销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