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的Macan Turbo重新推出434 HP和Fancy New Brakes

2019-08-31 17:16:0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经过一年的中断后,保时捷Macan Turbo重新加入了Macan的2020年阵容。

它有一个新的,更小的发动机,比它取代的发动机增加34马力。

寻找新的Macan Turbo在2019年底之前出现在经销商处,售价不到85,000美元。

当保时捷去年轻松更新其Macan十字架时,有关顶级Turbo车型的信息明显缺失。事实证明,这是因为强大的Turbo的最新版本被保留用于2020车型年 - 当它在短暂的中断后重新加入基地Macan和S。

和以前一样,涡轮增压器是涡轮增压 - 公平,所有其他Macan都是公平的 - 但它已将双涡轮增压3.6升V6发动机换成新版双涡轮增压2.9升V-6与版本共用更大的Cayenne SUV和Panamera。新款V-6发动机功率为434马力,比旧款3.6升发动机高出34马力;在输出的Macan Turbo中,它的输出功率仅为6马力,可选性能套件。

无论哪种方式,这都是很多奶酪,保时捷声称它足以将全轮驱动的Macan Turbo以比之前更快的速度提高到60英里/小时0.3秒。根据保时捷的说法,这款普通涡轮增压器的续航时间为4.3秒,而配备Sport Chrono组件的版本为4.1。按照惯例,这些数字可能非常保守。我们测试的2015款Macan Turbo在4.2秒内达到了60英里/小时,而440马力的性能套装型号(请记住,比这款'20 Turbo仅高出6马力的那款)在3.7秒内完成了行动。我们可以预期新的Turbo将突破3.0秒的空间。哦,最高时速可达3英里/小时,对于那些关心他们的紧凑型豪华跨界车可以达到167英里每小时的人来说。

保时捷还为Turbo增加了许多标准设备。该品牌的新型表面涂层制动器(PSCB)包括在内(转子具有特殊的碳化钨层,可减少制动粉尘),运动型排气系统也是如此。Turbo混合动力车的一部分是自适应悬架,20英寸车轮,Turbo专用前保险杠,LED前大灯,18向电动运动座椅,Bose音响系统和人造绒面革车顶内衬。(Turbo也获得了与2019年Macan和Macan S相同的新全宽尾灯。)这几乎使最强大,最昂贵的Macan(现在)具有良好的价值。我们说“差不多”,因为2020款Macan Turbo起价为84,95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