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展示了Prototype Form中的Mark 8高尔夫两厢车

2019-08-31 17:24:0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第八代高尔夫将于今年秋季晚些时候在法兰克福车展之后首次亮相欧洲。

大众汽车已正式承认下一代高尔夫两厢车即将上市,展示了经过重新设计的车型的伪装原型。

被称为Mark 8的第八代高尔夫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欧洲首次亮相。

直到2020年的某个时候,新的高尔夫模型才会到达美国,并且它们可能仅限于我们海岸的GTI和Golf R变体。

一段时间以来,我们一直在谈论下一代大众高尔夫,我们终于接近正式亮相了。大众汽车已确认Mark 8 Golf掀背车的首次亮相将在今年秋季晚些时候发布,并发布一张原型的新掀背车的照片,这些照片被一些棘手的伪装所掩盖。

这张照片证实了我们在新款高尔夫球的早期谍照中所见到的:一种具有略微更宽的姿态的进化形状和更时尚的设计细节,包括更加流线型的前大灯。然而,在美国的高尔夫阵容中可能会有一些更大的变化;该公司仅确认下一代高尔夫GTI和高尔夫R热舱将在美国销售,而Sportwagen和Alltrack旅行车型号将被淘汰,基本舱口仍在“考虑中”。

高尔夫将不会成为大众汽车9月份法兰克福车展计划的一部分,因为该公司正在利用该活动专注于新的ID.3及其更广泛的电动车系列。相反,新的高尔夫将在今年秋天晚些时候分别展示,可能在十月份。然后等待将开始让新的高尔夫模型到达美国,我们听到这种情况直到2020日历年的某个时间才会发生,这意味着它们将在我们的海岸上进行2021型号指定。寻找更多细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