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在Otobursa Tumplek Blek 2019举办了一场诱人的促销活动

2019-09-01 14:49: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除了娱乐之外,雅加达Parkir Timur Senayan的Otobursa Tumplek Blek 2019活动也被游客用来获得特别促销。如铃木,它提供了非常有前途的促销。

在Otobursa Tumplek Blek 2019活动期间,每次购买Ertiga 的全新汽车消费者都可以选择获得2500万卢比的现金返还或一辆铃木GSX Bandit 150摩托车的奖金。

“消费者只需选择,想带回家现金返还或乘坐GSX Bandit 150摩托车回家,”铃木销售人员Ades说道。

除乘用车宣传片外,铃木还推出了购买商用车的促销活动。

要购买铃木皮卡车,客户将立即获得免费服务,里程为50,000公里/ 30个月。除此之外,铃木还配备了防锈,油和油过滤器。

“这个促销活动只有两天在这里(Otobursa Tumplek Blek 2019,”Ades说。

不仅是促销。Otobursa Tumplek Blek 2019还提供娱乐,备件,配件,服装,新车和二手车,以及各种压铸件。

Otobursa Tumplek Blek 2019于2019年8月31日至9月1日举行。游客可以获得门票,花费Rp 4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