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oci Fair 6在雅加达的Balai Kartini正式举行

2019-09-01 14:50:2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该活动于2019年8月31日至9月1日举行,是第一次使用大型场所。因此,如果出席的访客的期望将超过Tomoci Faiir,请不要感到惊讶。

“这是我们第一次使用自己的土地,因为我们以前曾在购物中心使用过。希望将有10,000名访客参加为期两天的组织工作,“Tomoci Fair 6的商业主管Hypebies组织者Ronny Martinus说。

在这个Tomoci Fair中,参观者有机会获得各种诱人价格的压铸和玩具。不仅如此,游客还可以获得质量非常好的罕见压铸。

同样Alfamart提供最新的风火轮,收藏数量相当完整。他们的展位成功地成为活动第一天参观人数最多的展位之一。

对于田宫的粉丝,他们也可以跟随本次展览会的冠军。其中一个课程是斯洛佩,并使用票务系统参加每场比赛。

要进入Tomoci Fair,参观者只需支付3万卢比的门票,展览开放时间为上午10点至晚上9点。

“该计划旨在通过提供适当的媒体或媒体来促进爱好作为一种积极的事情,以便各界人士能够表达自己,”罗尼总结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