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tamina为Pertamax系列购买提供现金返还

2019-09-01 14:51:2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此计划中,客户可以以燃油券的形式获得高达50%的现金返还,最高可达Rp.2.5万卢比。此促销仅适用于周五使用LinkAja应用程序购买Pertamax系列和Dex系列。

“我们使用通常称为感谢上帝星期五的缩写,并采用感谢上帝我是坦克。出于这个原因,Pertamina邀请消费者每周五填写完整的Pertamax和Dex系列以获得更好的周末,“ Pertamina营销运营区III的总经理Tengku Fernanda解释道。

该计划于周五运行8次,于8月23日至2019年10月11日开始,专门针对四轮车辆,每个加油站每周五分配50名消费者。返现计划对每个消费者每SPBU一次交易有效,无法累积。

有趣的是,促销活动显然并不孤立。这是因为该计划可以与LinkAja余额中25%的返现计划相结合。因此,预计客户将受益更多。

“这肯定是Pertamina对雅加达,西爪哇和万丹地区的Pertamax系列和Dex系列的忠实客户的赞赏,他们使用更优质和环保的燃料。通过链接LinkAja进行的促销活动还支持加油站的非现金(无现金)交易计划,以提供更快,更实用的服务,“他补充说。

该计划仅在万丹,DKI雅加达和西爪哇地区的40个加油站进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