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电动汽车基础设施的第一优先发展

2019-09-01 14:53:1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电动汽车和摩托车基础设施的开发和部署确实成为当前政府,特别是能源和矿产资源部(ESDM)关注的问题之一。原因是总统Joko Widodo通过2019年第55号总统条例,希望通过提供17项财政和非财政激励措施,在该国建立汽车和电动摩托车的市场和产业。

“爪哇和巴厘岛将成为SPKLU发展的第一要务,并考虑到各种因素,”能源和矿产资源部电力局局长Rida Mulyana在雅加达讨论“电动汽车作为减少空气污染和燃料使用的解决方案”这一主题时说。

不幸的是,他没有解释他的任何考虑因素。它也没有说明Java和Bali的优先级有多长,以及在一定时期内将在那里建造多少个SKLU。

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政府已经将目标建设为1000 SPKLU,直到2025年。然后,在2050年,预计整个群岛有大约1万个SPKLU。

政府还制定了一份路线图,要求2025年全国汽车产量的20%由电动汽车提供。年内生产电动摩托车的比例相同。

在一定的配额和时间段内,允许在早期完全进口(完全建立/ CBU)电动车辆。但是,进口必须伴随着政府对未来投资当地装配设施的承诺。

一些制造商公开表示计划使用这种激励措施销售混合动力汽车或电动汽车。丰田计划发布廉价混合动力汽车,日产希望在2020年推出纯电动车Leaf,而中国品牌东风索康(DFSK)则准备一款Glory E3电动SUV。

丰田 - 大发表示将从2022年开始生产混合动力汽车。现代正在准备建造一座新工厂,该工厂将于2021年投入运营,其中一款组装车型将成为电动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